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上天保佑他吧~

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,
新年的到来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,
本来应该开开心心的过的,
输钱也没什么事情,
年初五的一个下午,
突然接了一通电话,
说我的好朋友永康Edison Aoki,
出了车祸在医院的ICU,
赶到医院的消息,
才知道很严重,
心里突然很想哭~
为什么老天爷要对他那么不公平,
我知道他很坚强,
他撑过了自己那关,
我相信他是可以的,
我们还在等着他,
兄弟你的家人朋友全在等着你~
一定要撑过来,
我们在等你~
我们还没有一起玩够~喝够!!
我希望所有的朋友们,
可以为他祈祷,
保佑他平安无事~
谢谢你们大家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